qing

用爱发电

【某幻×你】帅哥竟然喜欢我?初恋这点小事~(上)

你的名字是宁檬

我的文笔烂烂烂

勿上升蒸煮🚫❗️❗️❗️

可能会ooc,请多多担待

不喜勿喷哦



正文开始:



1.


窗外是高楼大厦,灯牌各式各样,碰射出刺眼而五彩六色的光,你站在江岸的围栏旁,江风从你的面前吹来,把你的头发扰乱随着风的方向飘

你在远处看到了那个人熟悉的眉眼,和初见他长的几乎没变,但成熟了不少,气质有了质的飞跃

“某幻?”

“我在”

思绪随风,回到了原点




2.


人们常说夏天就是晚霞,鲜花,美好的结合体,是浪漫的代名词,是恋爱的好时候,可是你却不这么认为,确切来说是16岁的你不这么认为

是一个的夏日下午,空气的潮湿夹杂着闷热感觉,坐在窗边的你被一阵阵热浪包裹,窒息感迎来,身体马上要融化蒸发,让你昏昏欲睡

粘腻的汗液令你厌烦,而且还是班任要上他的午读,加上这些buff,嗯~夏天在你的心中地位更低了

“来来来,同学们,我们今天转来一个新同学,某幻,来给大家打个招呼。”

“啊,大家好,我是某幻啊,请多多指教。”男孩的神情很害羞,但露出了笑容

  

一阵鼓掌声

一个很俗套的剧情,你几乎是一秒就对他产生了兴趣

他身着白衣,眉眼端正,一颗痣在眼角落下,一束光像是打在了他的身上,极具少年感

  “来,某幻,你坐到宁檬旁边吧,是那个最靠近后门的座坐着的女孩子。”

“你好,我是某幻,成绩乱差,以后就麻烦你啦。”

“你好啊,我是宁檬。”

你的思绪已经跑去外太空了,这下确实是把你惊了一下,回过头来,是不是有点太巧了

“你的名字有个性的来。”

“你不也是吗,哈哈,某幻。”

“确实确实。”

之后某幻就变成了你的同桌,开始了独属于你们的故事




3.


你是最厌烦夏天的,不知道为什么,可能是你对热度太敏感了,还容易出汗,因为对热度敏感,所以就算到了初秋,也还是会觉得热,身上总是粘粘糊糊的,同样颓废的,还有你这个人和精神。

与此同时,你也和某幻到了称兄道弟的程度,其实就是课上回答不来问题小声提醒一下,在中午帮忙抢食堂的位置,再也就没什么了

“兄弟,你不知道,乱热”

“兄弟确实不知道,但是你再这样吹风,绝对感冒”

  某幻一把抢走你的小风扇,这可是你的命根子

  “某幻,我跟你没完!!别抢我的风扇啊呃!!!”

  “不行,我不给”

  说着就把风扇拿到了最高,你能和一个180个子沙东小伙子比吗,你够了够,显然不行,你放弃了

  “算了,这风扇当送你了,我再去买一个。”

  

一丝狡黠的笑意落在某幻眼中,你深感无语



  

4.


  哦豁,放学啦,可是已经天黑的没边了,都怪老师,晚自习拖那么长时间,学校里人都没几个了,而你们的自行车车库灯坏了啊!

  得,黑灯瞎火,不知道哪个崽种把灯搞坏了,就凭意念取车呗

  走到你们的区域,看到了你的爱车,马上掏出钥匙,想要解开锁走,可是没灯...你看不见....碰巧这两天车灯还被人偷了

  你不服输,试了试,可以的,就把在黑暗的环境里怎样成功捅进钥匙设成世界难题吧

  可是今天怎么都没人取车啊....

不对劲

  “宁檬,你还没走?”

  某幻已经取完车了,看见你还在这,就过来了

  “我车取不出来,没灯看不见,简直折磨。”

  “给,我买的小车灯,先借你,你的呢?”

  “别说了,说多了都是泪。还有你借我车灯我很感动,你就是我最好的兄弟!!!!俺以后为你上刀山下火海”

  “这可是你说的啊”

  “咱俩加个微信呗”某幻说

  “没问题啊,以后有问题的话找我”

  “okok,这我微信号”

  “嗯嗯”

  

  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把某幻的微信加上


好友请求通过

某幻:你好

你:你好


过了十分钟

....好尴尬,没人说话


某幻:你吃了吗?

你:还没吃

某幻:吃什么

你:一会看

......

我就是尴尬的king,得了尴尬的病

为了打破这种局面

你:没想到的,你还有两幅面孔

某幻:?

你:你在网上和在学校的状态不一样啊

某幻:网上那当然有面具啊,那要保持人设的,有包袱的

你:兄弟可以的哈哈哈,还有人设了

某幻:那当然~


马儿娇娇


行,至少不那么尴尬了

某幻也加我微信了,列表又多了一个人

哦耶✌




5.


  上午最后一节课下了

  怎么能不去干饭呢,干饭不积极,思想有问题~

  于是你带着正确积极的思想出教室去往食堂,你们教学楼离食堂是有些距离的,只能说天气还没有完全凉,中午大太阳晒得,哎呦,某幻那个崽种把我风扇拿走了,去便利店说是买完了,以后不会进货了,店主还好心的告诉我说

  “小姑娘,这两天天气转凉,多注意保暖,别再买雪糕这类吃了,对身体不好。”

    我是真的会谢......谢那个店主

  很好,你拖着疲惫的步伐走向食堂,转头发现某幻在打篮球

  wow,这姣好的面貌,我就知道这小子帅的要命

  “你看见那个男生了吗,好帅!”

  “是**班的,听说长的帅,学习还好。”

  “好想加他!你能帮我要吗?”

  那个女生去了,但是没有结果,某幻礼貌的拒绝了她

  “不好意思啊,不加的”

  “没事啦,以后再见”

你的内心os:姑娘有眼光啊,看上我家兄弟了,不过你想错了哈哈哈,他成绩不好,某幻你怎么拒绝了呢,你看人家长的多美啊,隔壁班班花啊,有礼貌,性格好,要是我已经心动了好吧。

与此同时

  “哎,终于转校了,终于能跟幻总打篮球了呀,荣幸荣幸。”王瀚哲说

  “有王总在,我怎么敢造次呀,还是您牛”

  “别阴阳怪气了,那么好一个姑娘找你,你还不珍惜啊”

  “可以了,我不喜欢她”

  “6”

  

  王瀚哲是你隔壁班的同学,人气不错,主要是有幽默感,容易把人逗笑哈哈哈

  某幻看见了你,给你打了个招呼

  你也回了他,便走了,毕竟再不走就没位了啊

  “她是谁啊,挺眼熟”王瀚哲有点小迷惑

  “哦,我同桌,叫宁檬”

  “这个人我还不认识哎”

  “你老交际花了(褒义),还有不认识的啊”

  “害,那正常”




6.

  

  你和你的好homie是在不同的班,分科不一样,且在不同楼层,所以很难见面,但是今天碰见了耶,运气好好哦

  

  “走,姐带你去吃好东西”你努力拽着朋友快步走着

  “慢点啊啊啊,要被拽飞了”

  “老板,要两份过桥米线!”

  “好嘞!”

  你们很久都没见面了,虽然线上有时聊,没断过联系,但是毕竟高二了,下线见面的时间越来越少,哭泣

  所以肯定是要说好多话来填补寂寞啦

  “哎,我听说你旁边坐了个新来的,是叫某幻对吧?”

  “对的”

  “你俩不对劲”朋友一脸坏笑

  “?啊?哪不对劲了”

  你听到这个消息,粉差点把你呛着了,这离谱信息的准确程度就像是周杰伦会365度托马斯回旋上天一样,救命啊,我一世英名,不能污蔑我啊

  “你们抢风扇的镜头被我看见了,呜呜呜,当时是好不容易没事了,想找你玩的,但是看见这样的场面,啧啧啧,不误我闺蜜的人生大事”

  “啊?!我们就是正常聊天玩耍啊!”

  “得,鬼都不信,还有那次,人家帮你取锁,那暧昧场景,岂是我等能看到的?”

  “不是,我就说怎么没人啊?原来你们耍这手啊!”

  “好了,除了我没人知道,我都把那些人支开了。”

那些人:不让回家又拦我,我的心里一团火。

  “你太牛了.......”

  “还好啦,姐妹把幸福给你了,自己争取”

  “可是我真的不喜欢啊,没骗啊”

  “啊好好好,你不喜欢,对对对”

你真是真情实意想把她狠狠打一顿

算了,谁让她是你的集美呢,就这样吧

喜欢某幻吗?

在心底里默默问了一次,自己却不能给出回答




7.

  

  可以的,月考数学卷就要发下来了,救命啊,我在考场上意志消沉,在乱写啊,上课就没有认真听啊,得,没了

  不过我聪明的小脑瓜转了转,看向了我身边的男人

  “某幻,你刚来的时候不是说你成绩乱差吗?”

  “啊,确实”

  “那就好,有一个垫背的嘿嘿嘿”

某幻:?6

  “宁檬,这次成绩真是出乎意料啊....”

老师阴阳怪气永远的神

  “某幻,成绩不错,记得多帮帮你同桌啊。”

???你不是说你成绩很烂的吗

  “你考多少啊?”你凑近某幻去看的成绩

  “焯,139!!!!”

  你看了一眼自己有着惨淡成绩的卷子,小丑竟是我自己

  “你不是说你考不好吗?成绩乱差吗?怎么?凡尔赛?以后上一本不带兄弟?”你假装很委屈带着些许哭腔说着  

  “没有啦,我是只有理科好,语文英语烂上天了,咱俩就不是一个类型的,我发誓。”某幻和你对视认真地说

很好,我知道了我有一个理科天才,某幻啊,你还有多少惊喜是朕不知道的




8.

  因为我这狗看了都摇头的成绩,老师就让某幻来帮我学习

可以的,帅哥帮我学习,想想就开心

  于是我们就在周五下午约好明天去图书馆学习,是兴奋的哦呜!

  马上该走了,你在衣柜前看来看去,嘶,全是白t黑裤,一点少女的感觉都没有

  我要向我的好homie请教

你:嘿,在吗,和别人出去怎么穿搭啊

朋友:?你铁树开花?

你:不是啊,,就是想好好打扮一次

朋友:呦,跟我出去油头穿拖鞋,跟他出去好好打扮,你心里没有姐妹

我:你快得了,求求了,教教我

朋友:得,看这个教程,不过你要告诉我你和谁走

我:谢谢啊,那个,某幻,我数理化不好,让他给我补补

朋友:哦~~~懂了,把握住机会啊,我就知道是他

我:你gun啊!

  虽然好朋友很损,但还是靠谱的,至少让我的穿搭有点色彩,这是很不容易的

与此同时,某幻那边

某幻:王瀚哲,和女孩子独处怎么说话啊

王瀚哲:?你怎么了,还跟女孩子出去

某幻:没怎啊

王瀚哲:好的,我不信

某幻:真不能正常一点?

王瀚哲:啊好好好,说话的时候注意分寸,穿的舒服一点,不要求穿花哨穿的清爽就行,多说一点吸引她注意的话题

某幻:谢谢兄弟!

王瀚哲:你跟谁出啊,搞这么隆重,没见过啊

某幻:啊,我朋友,就我同桌,她理科不好,我帮帮她

王瀚哲:《朋 友》

某幻:去亖啊,我们没啥!

王瀚哲:加油啊


某幻无大语




9.


“在这!!!!”你在图书馆门口喊着

  你今天穿的是棕色大衣配毛衣内搭,还有一件半身长裙,典型的韩剧女主穿搭,分分钟扰乱他的心,哼,看姐不把你迷倒

  某幻听见了你的声音,跑了过来,见到你,愣了一下

  “深藏不露啊”

  “谢谢夸奖啊”

  

  你们进了图书馆,某幻今天穿的超级可以,虽然不是讲究穿搭技巧,但是穿的清爽,加上他的个人气质,啧啧啧,有魅力的男人,谢谢,已经脑补出一大片女生的尖叫了


  “就坐这吧”

  “okok”


  这是一个双人位,是两个人做到一起的,你们说好了,先写练习,不会的针对来讲,你包语文英语,他包数理化,是有在好好学习的

  nice


  “那就拜托你了啊”你压低声音说,怕他听不见,又凑近了一点

  “没问题,相信兄弟。”他又凑近了一点

  “嗯哼”

  按你的话来说就是,你们两个都要贴一起了,他说话呼吸的热气都扑在了你的脸上,甚至能感受到对方的温度

  离太近了...感觉我的脸好烫的


  待待,你是来学习的,你和某幻是革命好兄弟,是革命好兄弟....

  而且这是图书馆啊,离这么近,也是没办法啊


你打开了微信

你:要不我们讲题就在这上面吧,小声说话对别人挺不好的,打扰人家

某幻:确实,你一会不会的就发过来我给你讲吧

你:okok


  我求的就是一个学习氛围,这太棒了(除了某幻与你贴贴的事)

  不说了,爷要内卷!!!

  后来发生的事情就很正常,氛围很好学的也快,除了你俩在线上讲题的时候不正常,说是讲题,其实是在骂架


某幻:你这不对啊!

你:怎么不对了?

……

你:我不信

某幻:6

直到给你发来了作业帮解析截图

他甚至为你冲了个会员

你内心:他真的,我哭死,为了我去买会员,我的心里感动了(liao三声)




10.


  很开心,学了一个下午,感觉脑子都被知识灌满了

  某幻为我斥巨资,我当然也要回赠啊,为了表示我的大方,带他去买好恰滴


“今天这里的饮品,你随便挑,兄弟买单”

“豁,什么时候这么大方了,算了算了,我自己买,不麻烦了”

“瞧不起兄弟是吧?再说了,是还你人情啦~”


火速付款对着某幻给他看付款成功的界面,然后笑笑不说话

他也对着我笑笑,嘴角上扬微微,同样的不说话,但是眼里的笑意和像水的柔软似情丝一般眼神的是藏不住的,尤其还贴的这么近还对视着,想不发现都难,能感觉他是想藏起来的,但不多

有些时候,笑的差距还是蛮大的嘛…

他为什么就能笑的这么温柔呢,好像这时候的温柔只是对着我一人的,属于我的唯有是吗?


你突然意识到你们在干什么,往后退了一步,打破了此时的宁静,意识到了有点尴尬就做出了一个礼貌的微笑,倒有点强颜欢笑的意味


“某幻快走吧,饮料要好了”

他倒是也不在意你此时的举动,随着你的步伐提起饮品向着门口走去

此时太阳都快落山了,夕阳把两个人的影子拖拉的长长的,你与他齐肩并走,没有多余话语

天蓝蓝的,任何建筑都被染上了一片淡黄色,显得柔和治愈,红彤彤的太阳在天际西方挂着,树叶被风吹的沙沙响,几个小孩子在你们面前追赶嬉戏

悄悄的看他一眼,在心里默想,他不是只对我这么样啊,他在谁的眼里都是一个学习好,三观好,品质好,前途无量的人,面对别人的搭讪他能温柔拒绝,对待其他同学的请求他可以欣然答应,我只是在他释放善意对象中的一员罢了,只因为是同桌显眼一点而已,只是一点而已


我和他们都是一样的


再说了,不是还有一句话吗

世上三大错觉之一:他也喜欢我

一切只不过是我臆想出来的

现在也只能确定,我对他有意思,但不是他对我








是存货,且一个月之前就写完了,最近学业繁忙,所以可能暑假这一篇才能更,先给你们打好心理预防针

评论(6)

热度(43)